单县五中召开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题会议

2021-04-18 20:18: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宁 单县报道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教育部门严禁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决遏制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行为,4月17日,单县五中召开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题会议,单县五中党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刘华民主持会议,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专题会现场

  会议上,单县五中副校长谢吉坤传达了县教体局关于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单县第五中学关于开展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的实施方案》。单县五中副校长魏广存带领全体教师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单县五中纪检书记许志友对学习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相关工作做了部署,他表示,学校将积极配合单县教体局部署,对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行为进行摸底排查,一经查实,严格按照规定上报教育主管部门,绝不姑息,全力以赴做好教师有偿补课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刘华民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自觉提高师德素养,强化敬业奉献意识,自觉抵制有偿补课行为,维护学校的良好声誉和教师的良好形象,努力做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四有”好教师。

全体教职工进行宣誓

  全体教职工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用响亮的誓言表达了坚决抵制有偿补课、恪守职业道德的心声。

  会后,学校组织全体教师签订责任书,手写承诺书,对学生、家长和社会做出公开承诺,并设立举报电话、信箱,同时通过宣传栏、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向学生和家长进行宣传,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学校将从严管理、从严教育、从严惩处,做到有诉必查,有责必问,坚决杜绝任何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的违纪违规行为,维护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 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