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政法委到单县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2021-06-12 22:05: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单县报道

  6月10日,菏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卫东到单县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政法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高大力,单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魏传永,县委副书记曹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春英等陪同活动。

  王卫东先后到单县南城街道综治中心、单县矛调中心、单县公安局,实地查看服务窗口,查阅档案资料,与基层政法干警、办事群众现场交流,详细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矛盾纠纷排查调处、信访积案化解、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在单县公安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

  王卫东指出,中央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高度重视,决心力度很大。同志们一定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找准工作差距,补足工作短板,确保教育整顿健康顺利开展。

  王卫东强调,当前菏泽市教育整顿清除害群之马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是也不能忽视其他任务,每一项工作任务都要扎实推进、齐头并进。要强化线索攻坚,对各个渠道汇总的线索要逐个过筛,每一件都要及时处理核查,确保做到清仓见底。要加大顽瘴痼疾整治力度,对排查出的顽瘴痼疾问题,要做到底数清、措施明,数据填报要准确扎实。要强化顽瘴痼疾问题整治,认真研究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取得实效。要对照公布的56项实事清单,深入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及时总结提炼典型事例、亮点经验,强化舆论宣传工作,让群众充分感受到政法队伍新变化新面貌,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要突出涉法涉诉信访积案集中化解,逐案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采取有力举措,6月底前要集中化解一大批,对于一时化解不了的,要坚决落实好稳控措施。

  王卫东还深入到山东尚舜化工有限公司、山东湖西王集团铸业有限公司、单县舜天集团公司,调研企业项目建设及生产经营情况。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