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举办第七届“迎新杯”篮球赛和第三届“迎新杯”足球赛

2021-10-21 11:1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刘爽 单县报道

第七届“迎新杯”篮球赛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学生安全和心理健康知识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六个一”活动,10月19日下午,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团委联合各系部、体育教研室,在体育场举办第七届“迎新杯”篮球赛和第三届“迎新杯”足球赛。

第三届“迎新杯”足球赛

  随着一声哨响,足球比赛正式开始,球员们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身姿矫健,凭着绝妙的传球、默契的配合,赢得学生们的阵阵欢呼。场上的每一位足球健儿都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演绎着现代足球的激情与热烈,比赛都是在和谐的气氛中进行,真正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

  篮球赛中,双方队员全神贯注,尽情展现团队的激情与默契,巧妙的过人,精彩的运球、传球,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篮球赛和足球赛均以2020级选手胜利拉下帷幕。

  本次活动营造了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意识。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