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流程再造 单县持续深化水电气暖联合报装审批改革

2021-12-14 09: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刘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刘帅 单县报道

  “现在项目审批真是越来越便利了,只需填写一张申请表,跑一个窗口,就能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水电气暖报装全部办理完毕,为我们企业节省了大量时间,真是太方便了!”近日,单县绿城蘭园负责人感慨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全面深化制度创新,不断推进流程再造,加快实施水电气暖联合报装审批改革。此次改革将水电气暖报装环节进行优化,并与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合并办理,将企业申请材料压缩为一张表单,实行一表申请、一窗受理,真正实现利企便民。如单县绿城蘭园项目申请办理合并后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与水电气暖联合报装业务,仅用8个工作日就将全部手续办结,比单独办理节约25个工作日,提速达74%。

  水电气暖联合报装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合并办理是单县审批服务局审批改革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加大改革力度,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全力提升服务效能,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