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雾”为令 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

2021-12-15 14: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宁 单县报道

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强重点时段的道路巡逻管控

  12月15日,单县辖区出现大雾天气,能见度较低,严重影响了群众出行和交通安全。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预防和减少恶劣天气下交通事故的发生,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雾”为令,积极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科学部署警力,确保行车安全畅通。

执勤现场

  为最大限度地消除大雾天气给道路交通带来的安全隐患,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充分考虑路面能见度低,对行车安全造成的影响,提前安排部署,加强重点时段的道路巡逻管控,加大重点路段的道路交通疏导保畅。在国省道通过“亮警灯、鸣笛、喊话、随车显示屏”等多种形式,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实时对过往车辆进行引导与疏导交通,全力做好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疏导提示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