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林地审批“一站式”服务暖人心

2021-12-15 16:0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刘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刘聪 单县报道

  “短短5天,审批速度之快、效率之高,让我们喜出望外。”近日,单县浮龙湖医养综合体项目负责人领取合并后的建设项目使用林地、草原及在森林和野生动物类型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设审批手续时由衷感叹道。

  近日,单县浮龙湖医养综合体项目办事人员前来县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办理合并后的建设项目使用林地、草原及在森林和野生动物类型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设审批手续,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受理,耐心指导准备材料,认真勘察现场,让原本需要15天才能办完的事项5天就办结,获得了企业的好评。

  为切实推进单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单县将“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及在森林和野生动物类型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设审批(核)”“工程建设使用草原审核”合并为“建设项目使用林地、草原及在森林和野生动物类型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设审批(核)”。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严把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关,办理过程实时告知审核审批进度和结果,积极配合项目单位解决手续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力保障项目建设。

  下一步,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坚持“依法审批、高效服务”原则,进一步优化林地审批程序,最大限度节约集约使用林地,为项目使用林地报批筑牢基础。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