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返乡创业(上海)服务站揭牌 项目签约15.4亿元

2018-01-16 15: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帅猛

推介会后举行的签约仪式

  大众网菏泽1月16日讯(记者 张宁 见习记者 帅猛)1月14日下午,单县返乡创业(上海)服务站揭牌仪式暨招商引资推荐会在上海举行,现场完成签约15.4亿元。

  单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体信说,希望各位站长、副站长,凝心聚力,积极作为,把在外的单县老乡们团结聚集在服务站周围,努力把上海服务站打造成单县老乡沟通交流的平台、资源共享的平台、合作发展的平台和服务对接的平台,携手共创单县的美好明天。

  推介会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山东天源集团投资的世界品牌服装制造产业园项目,无锡鹭飞亚纺织有限公司年产3000万米坯布生产项目,浙江桐乡杜氏毛纺原料有限公司毛纺织加工项目,上汽上众(单县)汽车模具技术应用有限公司汽车模具研发生产项目完成签约,总签约额15.4亿元。

  据了解,近年来,一大批单县籍在外人士相继返乡创业就业,领办创办企业,有力支持了家乡发展。举办单县返乡创业(上海)服务站揭牌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可以更好地激发单县籍在外工作及创业人士返乡创业热情,推动返乡创业工作向纵深发展,加快返乡创业服务站在全国主要城市实现全覆盖。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