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四德工程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在单县召开

2018-03-07 11: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全市四德工程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召开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讲师团团长樊玉占讲话

与会领导现场参观单县道德广场

  大众网菏泽3月7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3月6日上午,全市四德工程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在单县召开,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讲师团团长樊玉占,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罗衍宽,单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磊,各县区县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宣传科长,单县各乡镇街道党委宣传委员、县直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到单县幵山公园道德广场、县四德榜总榜、园艺街道四德榜总榜、园艺街道张六社区、浮岗镇孟杨庄村实地观摩,并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对单县在四德工程建设工作中,创新举措、丰富载体、扎实推进、力求实效的做法给予高度认可和评价。

  观摩后,在单县中岭国际酒店召开了全市四德工程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会上,单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社科联主席安克频作了典型发言,罗衍宽宣读了《关于做好“四德榜”2018年电视发布工作的通知》。

  最后,樊玉占就推进四德工程建设提出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找准问题,补齐短板,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实现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农村四德榜全覆盖,县和乡镇都要建设四德榜总榜;建榜要根据单位性质突出重点,机关和企业要突出职业道德和个人品德,社区农村要突出家庭美德,学校要突出社会公德;加强四德榜建设宣传教育,建好用活善行义举四德榜,让村民参与到四德榜建设中来,建设出更多的优榜好榜。要多开展影响大、参与广、效果好的四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善于创新,打造出属于自己的道德教育品牌;要建设一批高层次高水平的道德主题公园、广场、一条街,努力打造一批四德工程建设示范点,注意挖掘和培养典型,突出抓好典型宣传;要做好四德榜电视发布工作,积极向市委宣传部报送四德榜发布典型。全市共同努力,推进菏泽市四德工程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