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举办基层扶贫干部培训班 切实抓好精准扶贫

2018-04-09 18: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单县举办基层扶贫干部培训班

对参加培训班人员进行测试

培训班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9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为进一步明确和把握脱贫攻坚思路、政策、方法,整体提升全县扶贫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今天上午,单县扶贫办举办基层扶贫干部培训班。

  单县县委副书记李贵福做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县扶贫办主任李亮主持仪式,各乡镇(办事处)副书记、扶贫办主任、管区书记等人员参加培训。

  李贵福表示,希望大家要切实增强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领会好精准脱贫攻坚工作的政策标准和程序要求,找准方向、瞄准目标、提升能力、解决问题,把勤学、善思、务实的精神贯彻到工作全过程,要牢牢把握工作重点,因地制宜,大胆探索创新,探索更多务实管用的好方式,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据了解到,本次培训班培训时间为4月9日至10日,为期两天,安排了8个课程,涵盖了项目管理、资金使用、扶贫信息、金融保险、扶贫宣传等多项内容,各乡镇(街道)党委副书记、各乡镇(街道)管区书记及扶贫办主任共计150人参加培训。为确保学有成效,培训前后都将进行测试,并通过一定方式公布测试成绩。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