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环浮龙湖马拉松赛开幕 1200余名选手参赛

2018-05-06 18: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选手通过终点

  大众网菏泽5月6日讯(记者 帅猛)5月6日上午,单县环浮龙湖马拉松赛正式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200余名体育健将及运动爱好者参与比赛。单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晖为本次环浮龙湖马拉松赛鸣枪发令,县人大副主任朱艳霞,县政府副县长林永敬,县政协副主席、浮龙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王广宏及相关人员出席开幕式。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4月29日,单县成功举办了山东·菏泽(单县)首届长寿文化节,叫响了单县健康长寿文化品牌。这次环浮龙湖马拉松赛,是长寿文化节15项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就是通过体育比赛的形式,让群众感受运动健身的魅力,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全面提升身体素质。作为一项大规模的赛事,经过精心的准备,比赛也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200余名体育健将及运动爱好者的参与。本次马拉松比赛参赛人数、竞技水平都是空前的,主办方将全力为比赛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使其成为体育的舞台、城市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增进友谊、扩大交流合作、推动马拉松事业发展、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据了解,本次马拉松赛全程约10公里,大赛本着全民参与的态度,路线经过精心设置,让选手在奔跑的过程中可以欣赏独特的浮龙湖自然风光。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参赛选手,特意在终点提供了热气腾腾的单县羊肉汤,并免费开放了浮龙湖洞藏酒基地,让选手在抵达终点后既可以享受美食也能尽情游玩。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