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县委书记穆杰带队赴济南招商引资

2018-07-09 18: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活动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7月9日讯(记者 张宁)7月6日至8日,单县县委书记穆杰带队赴济南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并参加山东绿色植保产业园项目对接会。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周在宇,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董留柱,县发改局局长万剑青,县农业局局长张怀亮,县环保局局长张弼勰,县招商局局长赵勇参加活动。

  7日,穆杰分别会见了单县各招商单位对接的19家有意到单县投资的客商,在谈项目涵盖现代农业、文化旅游、新能源新材料、商贸物流、生物医药、机电设备制造等行业领域。

  8日,由单县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绿色植保发展联盟承办的山东绿色植保产业园项目对接会在济南召开,穆杰出席并介绍单县招商引资及产业园区发展规划情况,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活动中,穆杰向参会的20余家农化植保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单县基本情况,推介重点项目,介绍精细化工产业园、绿色植保产业园规划。邀请企业到单县实地考察,鼓励企业组团到单县投资兴业,形成集约集群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