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今日正式开班

2018-09-08 18: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单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班

分组集中学习讨论

  大众网菏泽9月8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今天上午,单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正式开班,县委书记穆杰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穆杰表示,这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和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等内容,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穆杰指出,当前,单县正处在强基固本、赶超跨越的关键时期,面临一系列机遇和挑战,在发展理念上仍然存在观念陈旧、思维滞后等问题,在方式方法上仍然存在不敢抓、不会抓、不善抓等问题,在工作推进上仍然存在与新时代新要求不适应等问题,还是穿新鞋走老路,更加迫切需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理论武器,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

  穆杰要求,希望全体学员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心投入,抓住重点,深入研讨,学以致用,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理论水平,进一步把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不断探索,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按照要求积极学、严肃纪律认真学、联系实际思考学,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勤于思考、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确保本次集中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随后,全体学员进行了分组,并以小组为单位展开集中学习、热烈讨论。据了解,本次读书班为期三天,届时还会围绕单县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大会交流。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