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北城办事处集中收看全市环境保护工作视频会议

2017-07-05 15:39:00 来源: 单县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7月5日讯 7月3日下午,单县北城办事处组织收看全市环境保护工作视频会议。办事处全体科级干部、环保工作相关负责人、各社区、行政村书记在北城办事处二楼会议室收看了会议。

  会上,市委书记孙爱军通报了全市环境质量及环保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半年的环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区高度关注环保工作,不断加大督查力度,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和工作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对发现的问题,落实到具体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一步细化各项措施,实行严格的销号管理,确保整改到位。

  会后,办事处主任纪宇根据孙爱军的讲话精神,对办事处下一步的环保工作提出以下要求,各社区、行政村要严格落实环保工作责任,明责、尽责、追责抓落实。始终保持对各类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加大行政问责力度,依法依规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要建立重点关注制度,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定期调度、定期通报,确保环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