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北城办事处召开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8-05-27 09: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峰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27日讯(通讯员 闫峰)5月26日,单县北城办事处召开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贯彻落实5月24日全县扶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单县北城办事处当前脱贫攻坚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脱贫攻坚任务。

  会上,扶贫工作负责人邓敬就如何填写扶贫手册、与未脱贫户签订承诺书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当前北城办事处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难点、困惑与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了详实的讲解培训。

  会议指出,各村负责人、各帮扶人要掌握村里所有建档贫困户家庭情况,真正做到心中有底、心中有数;要推进真帮实扶,按照“两不愁三保障”的扶贫标准,保证不落一户,应进尽进,应出尽出;各帮扶人员要经常性走访贫困户,真正了解每个贫困户的家庭收入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扶贫政策宣传,因户施策制定扶贫措施。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当前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以扣扣子、担担子、钉钉子的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进村入户对标核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精准履职,勇于担当,切实压实脱贫攻坚的责任。

  北城办事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社区、行政村全体干部,政协委员,县二中、县农发行、县人行、县电信公司等单位帮扶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