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蔡堂职业中学举行2013届初三学生毕业典礼

2013-06-18 10:3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黄蒙

  大众网菏泽6月18日讯(通讯员 黄蒙) 6月7日上午,蔡堂职业中学在学校小广场隆重举行了2013届初三毕业典礼,为即将中考的初三129名同学壮行。

  毕业典礼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永军校长在毕业典礼上致辞,首先向初中毕业的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注意安全,珍爱生命;二是要学会做人、做事、做学问;三是要学会生活。最后祝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考取理想的高中,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教师代表姜翠云老师、初三学生代表柳倩同学 、在校生代表孙淑玉同学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整个会场充满了热烈的气氛,同学和老师都沉浸在依依惜别的氛围之中。会后,同学们带着对学校的深厚感情,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与老师生们挥手告别,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责编:李强)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