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秋雨一场凉,莫忘添衣

2012-09-12 17:04: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李贺

▲不少市民都穿上了长袖外套。 本报记者 邓兴宇 摄

  本报菏泽9月11日讯(记者 李贺) 11日早晨开始,菏泽开始降雨。记者从菏泽市水利局获悉,截至16时,全市平均降雨12.9毫米,单县曹庄为全市最大降雨点,为34.3毫米。由于降雨并不集中,雨量也不是很大,市区各主要积水路段并未发现积水。
 市民李先生称早晨去上班时发现下起了雨,“还挺冷的,又回屋里套了件外套”。据悉,此次降雨西北弱冷空气影响有关,伴随着此次降雨,菏泽有一次降温过程。
 “这次降雨量并不是很大,所以城区没有积水。”菏泽市城市防办工程科科长彭聃说,“我们将随时关注雨情变化,根据水位变化随时准备打开泵站排除积水。”
 今起三日具体天气情况如下:11日夜到12日白天,阴转多云局地阵雨,最高温度25℃,最低温度18℃,东南风2-3级转西北风2-3级;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多云转晴,最高温度27℃,最低温度15℃,北风2-3级;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晴,最高温度28℃,最低温度14℃,西南风2-3级转东南风2-3级。
    

(责任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