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岗

单县浮岗镇:全力打造历史文化旅游名镇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单宣   2013-06-07 23:51:00

    大众网菏泽6月6日讯(通讯员 单宣)作为单县唯一一个被列为省示范镇的乡镇,浮岗镇紧紧围绕浮龙湖旅游开发建设这一中心,加快重点镇建设,全力打造省级历史文化旅游名镇。
   

    为进一步完善镇驻地配套设施,增强承载能力,近日,浮岗镇启动了排污管网和部分道路建设工程,同时,完善镇驻地道路绿化、美化和亮化。在推进重点镇建设上,浮岗镇坚持创新工作推进机制,责任制、问责制、承诺制三管齐下,按照高点定位的要求,将重点镇建设工作任务细化、量化,分解到责任单位,具体到人员。
    

    在城镇建设上,坚持先规划后建设,着力抓好以村庄聚集和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为重点的小城镇建设,抓好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推进农民居住向社区集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和镇驻地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力度,进一步增强城镇人口集中和承载发展功能,提升城镇的整体形象。
    

    同时,坚持因地制宜、高点定位,围绕浮龙湖开发建设,重点抓好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深入挖掘古镇历史文化,推进历史遗迹保护和开发工作,使旅游开发与浮龙湖区位优势、老子文化背景、浮岗镇三产服务业发展统筹兼顾,打造浮龙湖生态文化旅游品牌。

    

(责任编辑:刘嵩岳)

刘嵩岳

相关新闻

单县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