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郭村

单县送戏下乡弘扬婚育政策受群众欢迎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单宣   2013-06-07 23:15:00

  大众网菏泽6月7日讯(通讯员 单宣)5月中旬以来,由市计生委组织的“百场戏曲乡村行”活动来到单县郭村镇张宝楼村为老百姓送上了一顿丰盛可口的戏曲文化大餐,让群众在观看演出的同时了解婚育政策,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记者在演出现场看到,精彩的演出引来了郭村镇及周边乡镇数千名群众前来观看。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每场演出两个多小时,深受群众喜爱,常常引起阵阵喝彩声和欢笑声,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群众说:“这个戏非常好看,我们从中还学到了许多计生政策,希望这个戏经常下来。”

  郭村镇副镇长黄丽说:“菏泽市计划生育组织的百场戏曲乡村行活动,来到我郭村镇张宝楼村演出,通过戏曲演出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而且让群众了解了婚育政策,这次活动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

  据悉,此次活动将在我县郭村镇、终兴镇等地进行10天的巡回演出,为广大群众在农忙时节送上一份人口文化大餐,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接受婚育政策的熏陶。

 

(责编:李强)

  

李强

单县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