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老家

单县高老家乡“第一书记”组织义诊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2-05-22 18:54:00

单县高老家乡“第一书记”组织义诊活动

单县高老家乡“第一书记”带领干部群众开展村容整治活动

    大众网菏泽5月22日讯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驻村“第一书记”结合帮包村实际,取得帮包乡镇与后方单位的大力支持,积极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系列活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
    5月19日,在单县高老家乡高老家村府前街、张乃庙村中心街道,省委高校工委选派“第一书记”魏治法、陈成标带领菏泽家政职业学院80多名优秀团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彻底清理多年来残留的垃圾,积极做好村容整洁的宣传工作。在热火朝天的打扫活动中,“第一书记”率先垂范,高老家乡党委书记廉现广、菏泽家政职业学院纪委书记孟庆仕及镇、村干部主动靠前。广大群众看到汗流浃背的百余名干部学生,纷纷拿着铁锨、扫帚加入到清理队伍中来,端来了热茶,送来了凉饮,共同清扫卫生死角。经过村容整治活动,整治路段的环境卫生有了较大改观,村民的环境整洁意识也显著提升。
    5月20日,在省委高校工委的精心组织下,泰山医学院副院长彭春雷、济宁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景带领14名来自学校附院内外科、妇科、儿科、耳鼻喉科、康复科等各个科室的专家、骨干,赴2个帮包村开展义诊活动,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很多村民提前一个小时就在义诊点排队等候。在短短一天的活动中,共免费接诊群众300多人次,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还为村民赠送一批常用药品。“第一书记”的周到安排,义诊专家的先进技术和真诚服务,赢得了就诊群众的一致好评。高老家村“第一书记”魏治法说:“这次义诊活动,不仅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村民的疾病隐患,减轻了他们的经济负担;同时也大大提高了村民的卫生健康意识,使他们认识到只有定期检查,才能有效预防疾病。”
(责任编辑:李 亚)

菏泽大众网

相关新闻

单县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