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师范学院到单县看望驻村第一书记

2013-07-15 14:4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邢维康 王子硕

  大众网菏泽7月15日讯(通讯员 邢维康 王子硕)7月5号,齐鲁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尹方到单县高老家乡看望慰问齐鲁师范学院驻村书记。县委副书记王桂荣介绍了单县基本情况,对齐鲁师范学院对单县的帮扶表示感谢。

  据了解,自2012年4月齐鲁师范学院“第一书记”进入李桥村、张老家村、樊新庄村以来,先后为三个村打机井60眼,新建配套村活动室3个;帮助实施了“千村脱贫健身工程”, 为李桥村扩建一处健身广场;完成李桥村3000米的高低压线路改造,更换高低压线杆50棵,配备漏电保护器300个,新建了一处学前教育教学点,为村民家家接通了自来水;利用省扶贫资金15万元,在樊新庄村成立了村民发展资金互助社,提高了村民致富能力,得到了村民的肯定。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