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韦庄获评“中国旅游文化名镇”

2010-06-25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培军

    记者24日从有关部门获悉,单县高韦庄镇荣获“中国旅游文化名镇”称号。

  近日,在由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中华文化促进会旅游文化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中国名镇采风、展评活动中,单县高韦庄镇被评为“中国旅游文化名镇”。本次评选共评出50个旅游文化名镇,高韦庄镇是我省唯一获此荣誉称号的乡镇。

  单县高韦庄镇拥有万亩黄河故道湿地、千亩绿色樱桃园等旅游景点,生态文化资源丰富,目前已经被纳入苏鲁豫皖四省结合区域生态文化一日游和双日游旅游线路。

  近年来,我市旅游业得到快速发展。2009年底,我市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称号。2009年12月,郓城县被评为首批“山东省旅游强县”。2009年5月,牡丹区李村镇被评为“山东省旅游强乡镇”,牡丹区马岭岗镇穆李村被评为首批“山东省旅游特色村”。

    

(责任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