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林永敬到高韦庄镇调度环保整治工作

2017-06-22 09:22:00 来源: 单县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6月22日讯 6月21日,县政府副县长林永敬到高韦庄镇调度环保整治工作,召开了高韦庄镇环保工作推进专题会。全镇副科级以上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林永敬在会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自觉抓好环保工作的责任感,采取强有力措施,抓好环境保护和环保督查整治工作。二是彻底排查,铁腕整治。要在全镇范围再开展一次全面深入的排查,逐个企业,逐个村排查,不漏落任何一个,对已排查出的“小散乱污”企业,燃煤锅炉,禁养区畜禽养殖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三是强化督导,严肃问责。镇里要成立专门督导组,加强对企业和村的巡查督导,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汇总,限期办理。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对在环保整治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的,排查工作不深入导致底子不清、瞒报漏报的,以及在规定时间完不成整治任务的,要严格追究责任。

  会后,林永敬对排查出的小散乱污企业及燃煤小锅炉逐一现场查看整治进度,要求加大力度,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