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黄岗镇:积极开展清收不良贷款行动

2018-12-26 19:0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宁

黄岗镇在辖区内悬挂条幅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6日讯(记者 张宁)12月21日,单县不良贷款清收和打击逃废金融债务百日攻坚战正式启动,黄岗镇党委政府积极开展清收不良贷款行动,并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

  25日下午4点30分, 黄岗镇政府组织召开了不良贷款清收调度会,会议传达了县不良贷款清收和打击逃费金融债务百日攻坚行动调度会精神,对近期不良贷款清收开展情况进行通报。与会人员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分析研讨,并结合单县不良贷款清收指挥部时间节点安排,进一步明确了任务目标和下一步行动计划。

  为更好的开展工作,黄岗镇政府在辖区内各行政村悬挂条幅100余条,并大力宣传不良贷款对其造成的影响,极大的震慑了恶意逃废金融机构债务的违法分子。

  黄岗镇政府将按照“谁签约、谁承担责任;谁用钱、谁负责还钱;谁担保、谁承担联贷责任”的原则,明确责任,落实任务,细化措施、整体推进,强力清收,提高公职人员公信力,促进黄岗镇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