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朱集

菏泽市文广新局领导到朱集镇花园村走访慰问

来源:单县政府网   作者:   2017-08-04 10:15:00

走访慰问贫困户

  大众网菏泽8月4日讯 8月3日,菏泽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胡玉彬、人事科科长王振,市派第一书记刘文宝一行到帮扶村朱集镇花园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胡玉彬一行到村入户与贫困户面对面、手拉手,了解贫困户的生活情况,并亲切的询问他们的困难,表示会尽帮扶组最大的努力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

  随后,胡玉彬一行实地察看了花园村村容村貌变化情况,并与镇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进行座谈交流。朱集镇宣传委员夏鹏向胡玉彬介绍了镇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并对第一书记为朱集镇扶贫工作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胡玉彬指出,在今后两年驻村帮扶期间,驻村第一书记一定要坚持为村办实事、办好事的原则,菏泽市文广新局上下一条心,全体同志凝心聚力,积极配合和支持镇党委、村“两委”班子的工作,希望村“两委”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结合第一书记,团结带领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形成合力,乘势而为,加快发展。

  会上,胡玉彬还就当前花园村的一些村集体收入、扶贫情况及已经并网的年输出电量5万度的光伏发电、集中联建的177亩蔬菜大棚、拟规划的水果大棚等产业项目做了详细的了解,并给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胡玉彬表示,今后在村庄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定要通过第一书记反映,菏泽市文广新局会一如既往地予以扶持和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单县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