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伟到朱集镇开展扶贫入村入户调研工作

2017-09-05 10:02:00 来源: 单县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9月5日讯 9月2日,单县领导韩伟到朱集镇参加了“朱集镇县级领导干部及帮扶责任人入户调研活动培训会”,会上韩伟听取了石村、门庙等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深入落实“两不愁 三保障”、“三个一”脱贫攻坚工程,做到精准施策、精准发力,要以问题为导向、查漏补缺,调动各方面的工作意识,全面宣传好扶贫工作政策。

  会后,韩伟来到陈秀坤、马兰英等贫困户家中,与大家亲切交谈,通过唠家常,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就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具体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随后,韩伟在贫困户马兰英家中召开了现场座谈会,会上听取了村干部的帮扶工作情况汇报。韩伟指出,脱贫攻坚虽然取得初步成效,但当前脱贫任务还很艰巨,还存在老百姓对政策知晓率低,扶贫台账存在漏登,宣传政策不到位,村民知晓和满意度不高等问题。

  对下一步工作,韩伟强调,要了解精准扶贫方式方法,根据上级各项要求,进行梳理,集中整改;要完善建档立卡台账,做到“不漏表、不漏项、不漏章”,将帮扶手册上的内容落实到位,切实提高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水平;要集中宣讲方针、政策,全方面、全覆盖地宣传好扶贫工作政策;要推荐典型先进经验,把好的做法、典型作为学习的榜样来推荐;要严防弄虚作假,要实事求,严格按照各项要求来落实扶贫政策。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