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商务局到朱集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8-09-12 08: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到工厂实地检查

工作人员检查超市消防设施

到液化气站检查

  大众网菏泽9月12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为贯彻落实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情况,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9月11日上午,单县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凯带领商务局工作人员到朱集镇督导相关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朱集镇副镇长朱春明陪同调研。

  单县商务局一行首先检查了朱集镇政府落实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的情况,又实地到朱集宏盛玩具厂、天地缘超市、亿佳美购物广场、阳光超市、朱集镇燃气公司等企业进行检查。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了企业消防设施配备和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发现的隐患情况进行现场督导,责令限期整改,整改不到位的予以停业。

  督导组要求,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红线意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要坚持从严标准,细化工作措施,抓好问题整改,突出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全面排查管控安全风险。要夯实工作基础,构建安全防线,强化应急保障机制,做好应急演练和预案,提升企业应急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