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南城街道办事处:中秋不放松 彰显责任与担当

2018-09-24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南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马瑙、办事处主任陈卫锋到政务服务大厅指导工作

深入各村现场督导环卫一体化工作

现场调度美丽乡村建设

深入企业排查安全隐患

国土巡查车下乡巡查违法用地

美丽乡村建设现场,人员紧张施工

  大众网菏泽9月24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今天是中秋节,阖家团圆的美好节日,为使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单县南城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节日不松懈,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全力推进重点工作,彰显责任与担当。

  在岗在位,用心服务。南城街道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节日期间政务服务大厅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确保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美丽乡村建设如火如荼。今年以来,南城办事处高度重视美丽乡村建设,始终以“坐不住、等不起”紧迫感推进此项工作。节日期间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大型机械作业、美化亮化安装等工作全力推进。

  环卫一体化力度再加大。卫生状况关乎居住环境,群众关注度高,南城街道将环卫一体化工作形成标准化、常态化制度,节日期间强化督导落实,确保环卫标准不降低。

  民生工程,民心所向。黄小楼新村“气代煤”工程是办事处今年重要民生工程,此项要求高、工期紧、标准严,工作人员淡化节日气氛,加班加点全力推进。

  安全、环保刻不容缓。安全问题无小事,节日期间办事处在全处开展安全生产、环保问题大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国土巡查时刻进行。为防止假期违法用地行为发生,办事处加大对辖区国土资源的巡查力度,有效遏制违法用地行为。

  中秋假日期间,南城街道办事处全员参与、敬业担当、共同行动,保障各项重点工作有效落实,确保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