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时楼

疯狂药狗数十条 两贼凌晨作案撞上“枪口”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3-05-14 11:11:00

     大众网菏泽9月28日讯(记者 荆鹏飞 通讯员 于海梅)为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国庆节,单县公安局派出所民警根据辖区情况,不定时、全方位巡逻,在重点路段进行夜间设卡堵截。9 月 27 日 凌晨 3 时 左右,时楼派出所夜巡民警对过往车辆盘查时,两名盗狗贼撞在“枪口”上。 

        当日凌晨3时左右,夜巡民警在时楼镇张堂村十字路口盘查过往车辆时,发现从南向北驶来一辆摩托车,非常可疑。所长许彦庆根据经验,判断该摩托车驾乘人员极可能是盗窃嫌疑人,当即命令所有民警立即隐蔽起来。待摩托车驶到跟前,许彦庆大喊一声:“不许动,停车接受检查!”摩托车驾驶员受惊,欲掉头向南逃窜。一民警箭步冲上去拉住摩托车,摩托车随即倒地。几名民警迅速擒住两名摩托车驾乘人员。

        民警检查发现,摩托车上载有两个编织袋,每个袋子里装了两条被药死的狗。随后,民警又从犯罪嫌疑人身上搜出弓弩一把,弩箭十余只。经查,嫌疑人章某、唐某二人皆为济宁市金乡县肖云镇人。经两人交代,近日曾多次到单县周边乡镇盗狗达数十条。

        目前,该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刘嵩岳)

靳红标

相关新闻

单县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