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首届美丽乡村旅游节暨玫瑰风情节隆重开幕

2018-05-06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开幕式现场

十对金婚老人上台讲述爱情故事

访谈创业人物

为四德之星颁奖

风车长廊

  大众网菏泽5月6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5月5日上午,单县(时楼镇)首届美丽乡村旅游节暨玫瑰风情节在时楼镇常李庄村开幕。单县政协主席王瑞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晖,县人大副主任朱艳霞等领导参加开幕式,县政府副县长林永敬主持仪式,近2000人来到现场共赏玫瑰,体验美丽乡村风情。

  时楼镇党委书记刘文博致欢迎辞,并表示,近年来,时楼镇在县委、县政府的指导下,立足发展实际,确立了“生态强镇,宜居宜住”的战略目标,积极发展旅游产业。2016年以来时楼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建设了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曹马南村、牡丹之村时油坊村、新农村张堂村等,其中曹马南村为省级美丽乡村。同时将美丽乡村与乡村旅游结合,实现了全镇又快又好的发展。下一步,时楼镇将以本次节会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念、完善规划、加大扶持、强化宣传、积极探索,坚持发展旅游经济,特色种植,拉长产业链,打响生态旅游品牌,推动时楼旅游产业上台阶。并希望时楼镇籍在外的友人们关心家乡的发展,积极为家乡发展尽自已绵薄之力。

  朱艳霞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时楼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扬“生态强镇、宜居宜住”大旗,镇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民生问题得到极大改善,为推动单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本届乡村旅游节暨玫瑰风情节作为单县长寿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将始终坚持“以花为媒、传递乡情、爱情、亲情”的办节宗旨,充分展示单县形象,让更多人了解单县,了解时楼镇,进一步扩大开放,促进发展。希望时楼镇广大干部群众更加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充分利用好玫瑰资源,进一步壮大旅游产业,用勤劳和智慧,推动单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王瑞宇宣布单县(时楼镇)首届美丽乡村旅游节暨玫瑰花情节正式开幕。活动中,10对金婚夫妇上台合影拍照,讲述爱情故事,张晖为金婚夫妻发放纪念品。此外,活动还对四德之星进行颁奖表彰,并邀请返乡创业代表讲述创业故事,共叙家乡情怀。此次活动,大众网全程跟踪直播,6万余网友观看直播并积极互动,共同为家乡助力。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强势助力乡村旅游,此次玫瑰风情节还精心准备了爱情信物博物馆、玫瑰产品展销、美食一条街、儿童乐园、风车长廊、玫瑰风情区等供游客参观游览。

  直播回放链接:https://vzan.com/live/tvchat-679657?ver=636611067608225819&shareuid=972396&from=timeline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