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谢集镇开展“情系灾区”募捐活动

2018-09-07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大众网菏泽9月7日讯(记者 张宁)受台风“温比亚”影响,山东省部分地区遭遇强降雨袭击,个别地区遭受严重洪涝灾害,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重大损失,为了帮助受灾地区抗灾救灾与恢复重建工作,今天上午,单县谢集镇举行“情系灾区”募捐活动,号召和动员全镇机关干部进行捐助,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活动中,谢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谢永飞传达了关于在全县开展“情系灾区”募捐活动通知的精神,呼吁大家尽己所能,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光荣传统。谢集镇领导干部带头,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伸出了援助之手,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爱之情。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在募捐中,谢集镇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镇机关干部积极响应,本次募捐活动共筹集到资金4000余元。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