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谢集镇召开“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2018-12-29 10:1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宁

谢集镇召开镇党委专题会议现场

召开推进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9日讯(记者 张宁)12月27日,单县谢集镇召开党委专题会议,研究不良贷款清收和打击逃废金融债务百日攻坚工作。

  会议调度了谢集镇各管区近期清欠打逃工作开展情况,同时研究制定了《谢集镇不良贷款清收和打击逃废金融债务百日攻坚责任清单》(单谢发[2018]50号)红头文件。

  随后,召开了不良贷款清收和打击逃废金融债务百日攻坚推进会。谢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谢永飞主持会议,谢集镇党委副书记李强出席会议,镇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三大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企业单位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两项文件精神,调度了部分部门清欠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对各行政村、部门和企业单位进行责任落实。

  谢永飞强调,清欠打逃工作对谢集镇社会信用环境的优化和银行资产质量的提高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各村、部门和企业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联动,切实开展好百日攻坚活动,以确保全镇金融支持经济发展的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