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县委统战部到园艺办事处调研扶贫、宗教工作

2018-06-22 16: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调研现场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22日讯(记者 帅猛)6月21日,单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体信带队到园艺办事处开展调研活动并组织召开座谈会。通过对贫困户、低保户和老党员的走访慰问,集中调研了扶贫及宗教工作的开展情况。

  当天下午,张体信一行先后走进位于园艺办事处的赵庄、枣园和樊集村,对这里的部分贫困户、低保户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张体信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成员、收入来源及工作情况。张体信详细查看了他们的“党群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贫困户信息联络牌”,并要求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做好详细记录、严格按照标准执行,对帮扶对象一定要做到生活上多关注,多帮扶,做好服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党员及群众代表进行亲切交流,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村内的环境卫生好不好、村内领导班子服务质量好不好等群众关注度较高的问题。张体信强调:“群众的需求来自于多个层面,及时解决群众的困难是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义务。老党员一定要对给新党员提建议,发挥好带头人、领路人的作用;村干部要踏踏实实地做好服务,整合思路和资源,为村内的经济发展出谋划策。”最后张体信对调研村庄的群众信教及活动场所等问题做了解,此次调研活动得到党员群众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