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园艺街道办事处打通企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

2018-06-20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相关负责人对辖区内企业进行考察

  大众网菏泽6月20日讯(记者 张宁)为更好的贯彻落实辖区规模企业规范化改制任务,规范企业框架结构,为企业长足发展铺平道路,单县园艺街道办事处成立了以党工委书记黄志立为主要负责人、副科级干部刘凤华为分管负责人、统计站全体成员在内的专门班子。并提出“迈出机关、主动对接、深情服务”落实政策最后一公里工作思路。

  单县园艺街道办事处专门班子坚持建立企业股改后备库,通过考察辖区内企业规模实力、行业地位、发展潜力对照改制条件和标准,建立企业股改后备库,不断壮大股改企业队伍。加强规范化运作指导,对储备企业经行跟踪服务,重点培育、动态管理,充分发挥政府部门在推动企业股改工作中的引导作用。

  2017年度园艺街道办事处成功推动单县圣得宝儿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单县恒天然窗饰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7家企业改制成功,以全县第一的成绩超额完成任务。2018年现阶段园艺办事处已完成股改企业2家,在谈企业4家。办事处始终贯彻以“深情服务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理念助推辖区企业规范快速发展为单县经济贡更大能量。

  据了解,单县园艺街道办事是单县经济发展的平台,近年来承载着全县大项目落地的重任,辖区企业近200余家。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