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园艺街道召开不良贷款清收百日攻坚会议

2018-12-27 19:4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宁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7日讯(记者 张宁)21日,单县不良贷款清收和打击逃废金融债务百日攻坚战正式启动,百日攻坚行动在全县掀起热潮,近日,单县园艺街道办事处召开关于不良贷款清收和打击逃废金融债务百日攻坚会议,园艺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志立,园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永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巩喜峰,人大联络处副主任邢芳及园艺办事处不良贷款清收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单县县委、县政府关于不良贷款清收和打击逃废金融债务百日攻坚会议精神,汇报了不良贷款清收处置情况及清收处置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后期清欠工作中需解决的一些实际困难、建议采取的具体措施进行研究。

  会议结束后,园艺办事处按照农商行等银行提供的清单,对有关个人和企业进行全面排查,并抽调精干力量全力追缴。李永生对不良信贷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约谈人表示,将在法院、农商行、本人共同达成协议后,分期还款。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