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张集镇各党支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2017-07-04 15:28:00 来源: 单县政府 作者:

   

    

    

  大众网菏泽7月4日讯  值中国共产党96周年华诞之际,7月1日张集镇党委号召全镇各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各种活动来庆祝党的生日。

  一是开展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二是学习传达《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加强“学、做、改”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三是开展副科级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向广大党员宣讲党的历史、全镇当前的重要工作如修路、党员活动室建设、智慧张集建设、香菇扶贫产业建设等。

  四是继续“四个一”党员先锋活动。各党支部继续开展好“做好事、办实事、树形象、添光彩”四个一党员先锋活动,组织党员打扫村内卫生、清除杂草、垫路肩等。

  五是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每村慰问3户年纪在70岁以上家庭确实困难的党员。

  六是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祝福党的生日。全镇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及市县各第一书记以实际行动向党献了一份重重的厚礼。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