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终兴镇积极开展在外务工人员统计工作

2017-07-11 10:54:00 来源: 单县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7月11日讯 为全面摸清和掌握在外务工、经商人员的就业去向、收入等情况,近日,终兴镇动员镇村两级工作人员,开展在外务工、经商人员统计工作。

  7月6日,终兴镇召开镇村两级工作人员工作会议,详细部署了此项工作,成立了创业服务站专门负责此项工作创业服务站由常务副镇长任站长,人社所长任副站长。同时,由党政办公室每天下午5点进行调度,全面推进该工作的进行。 

  各管区包村人员认真落实,一家一户进行摸排走访,同时,利用村级O2O微信群,腾讯为村等平台,多途径、多手段进行排查,确保完成此工作。镇返乡创业服务站负责做好该任务的统计工作做到外出一人登记一人,不遗漏一户一人,建立好台帐,并及时更新。

  据了解,开展此次外出务工人员实名制统计工作,为下一步在单县召开的市返乡创业现场会打下了坚持基础,对更好的帮扶外出务工人员就业创业,实现精准脱贫,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