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武勇在全省"理论宣讲秀"选拔比赛中脱颖而出

2017-07-13 10:07:00 来源: 单县政府网 作者:

省委宣传部参会领导

武勇领取获奖证书

获奖选手与讲师团副团长张丽合影

  大众网菏泽7月13日讯 7月10日,全省“理论宣讲秀”观摩交流会在山东济南举办。来自讲师团系统、省宣教基地等单位的7名优秀代表进行了现场宣讲。

  单县终兴镇党委宣传委员武勇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作为菏泽市的唯一代表被推荐到省里参加比赛,在经过激烈角逐后,又从近百余名宣讲员中脱颖而出,最终作为全省唯一一名来自最基层乡镇的宣讲员登上了全省的宣讲舞台。

  武勇的宣讲题目是《党员干部如何树立良好家风》,从最近热播的年度大戏《人民的名义》说起,重点讲述了古圣先贤的传统家风和共产党人的“红色家风”,并结合18大以来被查处高官的现身说法,从注重“修己身”、 塑造“贤内助”、 念好“育子经”、 管好“身边人”等方面讲述了如何培树良好家风。其宣讲融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旁征博引、纵横开阖;有观点、有例证、有剖析;激情与理性并存,沉稳与文采齐飞;充分秀出了自己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深厚的文学素养。武勇的宣讲得到了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向红和省委讲师团团长孔繁轲以及其他与会领导和同志们的高度好评!

  省委宣传部有关处室负责人;各市、有关企业党委讲师团,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宣教处、省国资委党委宣传与群众工作部领队及宣讲骨干;部分省宣讲工作者协会会员以及部分省理论宣教基地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