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局到单县终兴镇调研省派村支部书记工作

2018-05-16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为孩子们发放学习用品

实地查看省派村支书生活场所

  大众网菏泽5月16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5月15日,山东省工商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昆峰一行29人,到单县终兴镇郭堂村实地调研工作。菏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孔令杰,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魁等陪同活动。

  朱昆峰一行到终兴镇郭堂村实地调研了省派村支部书记开展基层党建、扶贫等各项工作情况,听取省派村支部书记巩登稳关于村情村貌、帮扶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村支书的生活起居等,并为郭堂村小朋友们赠送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朱昆峰要求,省派村支部书记要发扬吃苦奉献精神,与群众同甘共苦,真干实干苦干,一步一个脚印,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找准工作着力点,真正当好科学发展的带头人、农民群众的贴心人、矛盾纠纷的调解人、文明新风的倡导人、党建工作的引路人,带动群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帮扶任务。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