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新联会组织开展铂金湾小区“同心义诊”活动

2018-12-10 1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义诊活动现场

将诊疗设备搬进社区

  大众网菏泽12月10日讯(记者 帅猛)为更好得推进单县新联会“同心义诊”公益活动的开展,推动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在铂金湾社区党支部的沟通和协调下,经过精心的准备,12月9日上午,单县新联会联合单县海吉亚医院到铂金湾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到场的150余名老年人免费检查身体,并针对检查情况提出指导建议。

  9日上午8时左右,记者在铂金湾社区物业办公楼前看到,已经有不少老年人在等候,他们的手中都拿着一张登记表,在今天的义诊活动中,单县海吉亚医院的医护人员会根据这张表上的内容为他们进行检查。记者随后联系到海吉亚医院副院长、心内科主任医师付道存,他告诉记者,今天海吉亚医院将专业的诊疗仪器搬到社区,针对老年人的身体状况,主要会做心内科、口腔、眼科等内容进行检查,并为他们做血糖、血压、B超以及心电图等内容的检测。

  活动中,单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单卓、单县新联会常务副会长赵秀英、铂金湾党支部成员以及单县新联会秘书处成员来到义诊现场,向医护人员了解义诊的情况,并与到场的居民亲切交流。单卓说:“此次义诊活动开展的很有意义,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专业化的检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联会各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今后,县委统战部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新联会的各项活动,争取服务更多的人,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在县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单县新联会发起了同心系列工程,该工程以“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宗旨,主要包括“同心助学”“同心助老”“同心扶贫”“同心义诊”等系列活动。“同心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一致好评,赢得了较高的社会赞誉。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