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生活

大年初一逛公园 菏泽市民春节High翻天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付娜   2014-01-31 23:35:00

  

  很多市民等候玩碰碰车

  

  小吃摊很受欢迎

  

  大叔手持气球玩具,在人群中转悠

  

  艺人现场捏泥塑,吸引市民观看

  

  大众网菏泽1月31日讯(见习记者 付 娜)盼望着,盼望着,终于迎来了马年春节这一天。今天是大年初一,市民纷纷携家人来到天香公园玩游戏、品小吃,沉浸在春意盎然的节日氛围里。

 

  尽管今天气温偏低,有雾伴随,但仍挡不住市民们的节日热情。下午3点,大众网记者在菏泽天香公园看到,公园门口停满了汽车,公园内的人群熙熙攘攘,多以家庭为单位,有一家三口的,也有跟着老人一家五六口的。

 

  公园内的游乐设施都成了“抢手货”,碰碰车、旋转木马、摇摆飞椅、蹦极等每个设施点前都挤满了人,市民排起长队,轮流“上阵”,玩耍中的市民,脸上都露出快乐的笑容。

 

  公园内的小吃摊和玩具摊则被小朋友们“包围”,他们攥着“压岁钱”给自己解馋、买一件心仪的玩具,孩子们的欢乐声、打闹声,给公园增添了一份活力。

 

  “平时工作忙,很少能和家人一起来逛公园,今天是大年初一,可以彻底放松一下,好好陪家人度过节日。”市民王先生说。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郭豪

相关新闻

单县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