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生活

菏泽步行街广场正维修 市民呼吁爱惜路面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付娜   2014-04-01 20:33:00

菏泽步行街广场路面正在维修中

 

    大众网菏泽4月1日讯(见习记者 付娜)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在菏泽步行街小广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破损的路面进行维修。市民呼吁,希望这次维修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不要让步行街成为“不行街”了。


    记者看到,菏泽步行街广场道路旁堆砌了一些废弃的石块,部分已经修好的路面蒙上了塑料层,工作人员还在施工中。“之前步行街的路被轧得坑坑洼洼,平时小孩子在广场这边玩容易磕着碰着。希望这次维修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不要让步行街成为‘不行街了’。”一位苏姓商户告诉记者。


    记者从菏泽步行街物业管理处了解到,步行街的道路维修已经进行了4天,目前维修了400多平米,主要是针对广场两边破损的道路重新修补,其余几条道路也会抓紧维修。


    施工现场一位程师傅告诉记者:“我们定期会进行维护,因为来回过车,道路有不同程度的损坏,我们正在抓紧施工,尽快使这条路恢复通畅。”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刘嵩岳

单县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