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财经

“中国梦 新华行”——山东新华保险第十四届客户服务节开幕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孙培荣 陈晨   2014-08-07 14:40:00

  侯和泰老人说:“没想到你们的理赔人员会来的那么快,服务很到位,很细心,对于新华我很满意。”“保险作为一种看不见的商品,在关键时刻缺能渗透到人类温暖的血液里。”谢女士在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第十四届客服节上如是说。

  得客户者,得天下。以客户为中心,围绕客户全生命周期,打造极致服务体验,已成为新华保险公司全员的共识。在科学提供适合客户保险产品的基础上,通过服务的延伸,打造相识、相知、相信、相依的全新客户关系,实现公司与客户的和谐互动。

  近日,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第十四届客户服务节在淄博广电大剧院盛大开幕。本次客服节以“中国梦 新华行”为主题,以“泱泱齐风”为副主题,开幕式分为齐英皇皇、齐颂朗朗、齐功彰彰、齐风泱泱四大篇章。

  本届客服节围绕“关爱 体验 公益”三条主线,将传统与创新、梦想与行动融汇在一起,为客户打造一场服务盛宴。围绕“传承经典活动 关爱客户生活”,举办少儿书画大赛、全国名家健康巡讲及保单复效活动。围绕“体验移动互联 触碰便捷服务”,推出“掌上新华”集电话、网站、短信、高端、保单服务于一体的综合移动服务平台,客户参与G客G拍微信视频企业行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点播收入及新华、优酷土豆视频网站的双重鼓励。针对高端客户,举办健康管理中心优惠体检活动。另外,开展“全民健步走”活动,组织客户激情户外,引领健康生活方式。

  新华保险董事长康典先生在本届客服节寄语中说:我们正致力于一系列的战略转型,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给广大客户带来全新的感受。在“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理念的指引下,新华保险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与客户建立起相识、相知、相信、相依的全新客户关系,为客户打造极致服务体验。

  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公司有关领导及千余名客户共同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孙培荣 陈晨)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成芳

相关新闻

单县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