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财经

菏泽平安人寿签约首份高保额大单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2014-08-07 14:47:00

  近日,平安人寿菏泽中支签下首份投保保额达155万的人身保险保单。

  据悉该保单的投保人为一大型养殖企业负责人,认可平安品牌,同时也认同“买保险就是买保障”的保险理念,随着其个人财富的累积,对财富的保全、增值和传承的需求也越来越强,同时因工作原因客户需要出差洽谈业务,出于规避风险及对家庭的责任,其找到公司业务人员主动提出要购买一份高额保单,代理人向其推荐了“平安福”产品 主险30万,附加“长期意外13”125万(自驾车驾乘、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意外双倍赔付250万)该客户保障最高将达到280万!,此外还附加豁免重疾、意外医疗等保险保障,客户说与市场大多数产品相比,感觉相同保障下平安的该款产品价格更便宜。

  该单承保并非一帆风顺,因客户保额较大,需要客户提供相应的财务资料,但是客户出于多种考虑多次以出差为由拒不提供,为保障保单承保时效、打消客户顾虑,支公司运营室多次电话及上门联系客户,为客户耐心讲解,告知客户公司一定会对客户的资料严格保密,终于打消客户的顾虑,配合公司提供相应资料。然而好事多磨,客户希望月底前承保,但是其资金周转货款月底才能到位,现在无法缴纳保费投保,出于客户实际情况的考虑,公司契约决定为客户启动“核保绿色通道”, 在不收取客户保费的情况下,为客户前置核保,协助客户收集相应财务资料,并与后援中心及时沟通,为客户提供p-star五星级服务体验,最终顺利诞生菏泽平安人寿第一大单!

  该客户投保的平安福是平安推出的业内首款寿险费率市场化产品,与过去传统寿险相比,相同保费,“平安福”保额更高,将为客户带来更多的保障和实惠,该计划由平安福终身寿险、“平安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等产品组合而成,涵盖身故、30多种重大疾病、普通意外、公共交通意外、自驾车驾乘意外、281项残疾、保费豁免,此外平安福更首创轻度重疾保障,对8种现代人高发但未达重疾赔付标准的疾病进行保障,保障更全,费率更低!值得一提的是平安福针对现代客户经常出行的特点,提供自驾车驾乘、公共交通意外伤害的双倍赔付;同时将意外险的保障时间延长到70岁,避免了一般意外险保障期限短的问题在意外伤残范围上,“平安福”进行了扩张,保障项目又7级34项拓展至10级281项,在保障范围、伤残分类等方面更全面、合理,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细致的保障。此外,平安福还为投、被保人提供保险费豁免责任“如果等待期后被保人发生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或投保人身故、等待期后发生合同预定的残疾、重疾,可以免交豁免险保险起见剩余的各期保费,和继续有效。

  业界人士提醒,保额应与自身的经济条件相适应,一般为年收入的15-20倍为宜。按照菏泽平均年收入4万元为例,至少应拥有60万元的保障,“平安福”险种是平安保障型产品的旗舰品牌,平安人寿将一如既往的秉承为客户服务的宗旨,为客户提供更全、更多的保障,同时公司将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己任,践行“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标准案件,资料齐全,两天赔付”等升级服务承诺。

 (高山著)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成芳

相关新闻

单县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