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读报

本网开展“荔荔在心”公益捐献 6000斤荔枝等您领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俊骥   2014-07-13 15:05:00

  大众网济南7月13日讯(记者 马俊骥)今明两天,大众网联手爱心企业开展“荔荔在心”公益捐献活动,面向社会福利机构,捐献专程从广西采购的爱心荔枝6000斤,为社会福利公益机构的老人、孩子们送去夏日里的清凉。欢迎各社会福利公益机构在今明两天联系大众网领取爱心荔枝。

  “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炎炎夏季,生津开胃的荔枝成为不少食客的新宠,但是对于一些社会福利公益机构里的老人、孩子来说,这种“娇贵”的南方水果并不是那么“平易近人”。为此,大众网联手济南祥如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开展“荔荔在心”公益捐献活动,由济南祥如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捐献专程从广西采购的爱心荔枝6000斤,为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院、老年公寓、康复救助机构等社会公益福利组织的老人、孩子们送去清凉。

  济南祥如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公司一直关注重视社会公益事业,还设立了专门的基金保护红木资源,保证红木企业的良性发展,也经常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荔枝的价格比较高,保鲜期又比较短,我们注意到很多社会福利机构很少采购这种水果。”济南祥如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负责人说,“我们正好在荔枝的主产地广西、越南有自己的加工厂,就发挥这个优势,在广西采购了一批荔枝运到济南,捐献给这些社会福利机构,希望他们能积极报名领取,在夏天享受到一些清凉。”

  活动时间:为确保爱心荔枝的新鲜,本次捐献活动时间仅为7月13日、14日两天。

  活动对象:各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院、老年公寓等养老机构、康复救助机构、社会公益组织等均可报名领取爱心荔枝。

  领取流程:领取荔枝的机构须携带有效证明文件到大众网进行登记,根据人数确定领取数量,凭大众网开具的提货券领取爱心荔枝。先到先领,领完为止。

  报名地点:山东济南泺源大街2号大众传媒大厦5楼大众网

  爱心热线:0531-85193610(工作日) 13325135434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银萍

相关新闻

单县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