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体娱

吴奇隆背杆进球搞笑逗趣 迎战潘晓婷苦练半年

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分享到   2016-05-03 15:10:00

  上周日晚(5月1日)浙江卫视《来吧冠军》迎来第五期台球项目对抗,男神吴奇隆帅气加盟明星“终结者队”。面对两位“九球天后”,台球实力者吴奇隆也倍感压力,为赢得比赛,不仅提前苦练半年,更在节目现场带领“男神诱惑队”施展美色“干扰”对方。节目中四爷大展背杆进球、大力出奇迹等绝技,实力助攻明星队赢得首胜,引网友齐呼“中国好队友”!

  四爷帅气加盟“男神诱惑队” 画风突变逗趣不断

  本期《来吧冠军》迎来台球特辑,四爷吴奇隆实力加盟,身背球杆霸气登场,王者之势十足,引得贾乃亮、Ella两位明星队长秒变粉丝,单膝“接驾”齐呼好帅!

  当刘莎莎被问及在座明星比较喜欢哪一个时,四爷一改冷酷形象,自黑调侃“她(刘莎莎)家里长辈应该是听我的歌长大的,她应该是比较喜欢我”。面对队友古巨基的搞笑失误,在场嘉宾毫不掩饰哈哈大笑,而队友吴奇隆更是给予点睛之笔“被淘汰不是侥幸”!面对两位“九球天后”这样的实力对手,吴奇隆自知技不如冠军,便另辟蹊径认真贯彻其获胜法则:设计陷害,带领“男神诱惑队”施展美色频频干扰冠军队发挥,更妖娆放话“莎莎,我们聊一下”,搞怪逗趣不断引得现场爆笑连连。

  “背杆大王”吴奇隆助明星队旗开得胜 球技精湛帅翻众人

  据悉,身为娱乐圈台球高手的吴奇隆,为迎战九球天后,已在台球室苦练了半年多,不仅特意请来专业老师进行针对性指导,繁忙的工作间隙还一直坚持练习不敢懈怠。

  节目中,吴奇隆一上场就展示其不俗实力,在“奔跑吧口袋君”环节,快速掌握游戏法则,两轮均取得第一名,助力“终结者队”旗开得胜,摘下首轮得分。而在正式比赛环节,吴奇隆更是凭借精湛球技变身明星战队王牌,多次为团队争取机会。期间四爷一招酷炫花式的背杆进球,动作稳出杆快,更引得九球天后潘晓婷暗下捏把汗“四爷背杆名不虚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媛媛

单县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