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体娱

冰川时代5新中文预告 搞笑灾难冒险全面升级

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2016-05-10 11:39:00

   近日,今年最值期待的好莱坞动画电影之一《冰川时代:星际碰撞》(简称《冰川时代5》)发布了一款全新的中文预告片。预告中我们熟悉的冰川萌物们集体回归,带来更为浩大的冒险,这次松鼠奎特追逐松果飞上宇宙,酿成让地球近乎毁灭的大祸,而在地球上还在泡妞的树懒希德、以及其他玩闹、争斗的冰川动物们,对这个灭顶之灾毫无准备,因而在这场逃亡之路上笑料百出。

   蓝天工作室出品的《冰川时代》是全球最受欢迎、最卖座的好莱坞动画系列之一,前四部全球总票房高达28亿美金,尤其最后两部票房均超过8亿美金。这一系列几乎俘获了全世界各年龄段的观众,不仅仅是小孩喜欢,大人也爱看。

   片中松鼠奎特、猛犸象曼尼、剑齿虎迪亚哥、树懒希德这些生活在冰川大陆上的动物们都是家喻户晓的动画明星。从预告上能看到,这一集,他们面临的冒险将会全面升级,也会比前几集更为爆笑。除了那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巴克会回归之外,本集还有一个新角色出现,一只美丽的美洲驼香格里出现。据悉,这一集松鼠带来的这个灾难,会引发冰川地质年代的终结,也就是说“冰川时代”将会迎来终结,之后会开启一个新的时代,所以这一集对于喜欢这一系列的观众来说不容错过。

   该片将于暑期档7月22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单县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