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化

单县入选山东省第九批社会文化先进县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李硕   2014-09-17 14:57:00

  大众网菏泽9月17日讯(通讯员 李硕)7月28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公布了第九批社会文化先进县,授予全省12个县“社会文化先进县”称号,单县光荣入选。

  近年来,单县全面落实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紧紧围绕“转方式、调结构、增投入、谋跨越”中心任务,深入实施“文化强县”发展战略,不断强化工作措施,文化建设呈现良好发展势头,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全县人民共建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单县县委、县政府认真落实加快文化改革发展政策,把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总要求落实到基层,全面实施由“文化资源大县”向“文化强县”跨越的阶段性工作目标。《单县十一五文化发展规划》、《单县十二五文化发展规划》在文化体制改革、文化事业繁荣、文化产业发展、文化竞争力提升、文化综合实力提高方等面作出具体规划,确定以“文化惠民工程”建设带动“城乡文化协调发展”的工作思路,以“广场文化”建设为重点,大力推进“村镇文化”、“社区文化”、 “企业文化”、“校园文化”等文化建设工作,深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单县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