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菏泽新闻

菏泽:今年立秋有点凉 创10年同日气温最低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都慧芳 刘倩   2014-08-07 11:59:00

早上八点左右,因为气温突降,出行的市民全副武装,一位坐在三轮车上的市民裹了一件毛毯防凉

早晨,一家三口全都穿上了外套出行

一大早,妈妈为宝宝穿上了袜子、长裤、长上衣出门

路上的行人也穿上了长袖衣服

清洁工阿姨也早早的穿上了长袖衣裤

骑摩托车上班族们纷纷把厚衣服裹在了身上

  大众网菏泽8月7日讯(见习记者 都慧芳 刘倩)俗话说“立秋之日凉风至”,今年的立秋还下起了小雨,早上气温仅有20℃,据悉是十年来最凉的一个立秋。

  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从2005年至今,立秋之日普遍最低值气温在22-25℃之间。例如,2006年同期最低气温25.6℃,2009年立秋最低气温22.4℃,而去年立秋最低温稍高,但也只有27.9℃。

  据气象工作人员介绍,虽然今天的最低值还没有统计出来,但从早上20℃的低温情况来看,恐怕是10年来立秋气温最低的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文正

单县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