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单县新闻

中共单县纪委第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大众网   作者:燕飞   2015-03-05 18:07:00

  大众网菏泽3月5日讯(通讯员 燕飞)3月4日,中共单县纪委第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召开。这次全会的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4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宋茂民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委常委会向大会作了题为《落实两个责任,从严管党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报告。县委书记王卫东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宋茂民在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转变作风、惩治腐败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县委常委会多次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县纪检监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的部署及县委要求,聚焦中心任务,监督执纪问责,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2015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聚焦中心任务,监督执纪问责,坚定不移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促进富民强县提供坚强保证。

  王卫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4年是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进展的一年。做好新时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廉政是第一保障的观念,自觉把反腐倡廉建设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二是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抓好自己职责范围内的反腐倡廉建设,做到业务工作和反腐倡廉工作相互结合,要抓好落实责任制的检查和考核工作,增强考核的权威性和实效性;三是大力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要带头弘扬良好风气,严格履行职责,始终做党的忠诚卫士、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县各套班子领导、县委委员、县纪委委员、派驻纪检组长、县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李强

单县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