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单县新闻

单县集中签约288个项目,总投资158亿元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4-16 10:28:00

集中签约仪式

大众网菏泽415日讯(记者 王保珠 张鹏 见习记者 张宁 王恒 刘涛15日下午,单县春季招商引资暨万人返乡创业大会举行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288个项目,总投资额158亿元,其中过10亿元项目3个,过亿元项目29个。

记者看到这次签约项目中,有的扶贫车间项目投资10万元,有的能源项目投资20亿元,这次共有2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5个县直单位进行签约;这次集中签约最多的乡镇街道办事处是单县杨楼镇,共签约32个项目,总投资额13.918亿元;签约投资额最大的是单县徐寨镇,共投资22.1095亿元。项目不论大小,单县游子回家能找到适合的投资,是此次单县县委县政府举行返乡创业大会的初衷。

单县县长张庆国在返乡创业集中签约仪式上说,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鼓励返乡创业,县委、县政府还专门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大力发展“归雁经济”,促进产业回乡、资金回流、人才回归,同时,尊重、关心、爱护企业家,深入开展“暖企”行动,继续实行“企业宁静日”制度,建立常态化问需帮办服务机制,全力打造营商环境高地,单县正在成为四省交界区域最佳的投资沃土、发展热土。

据了解,近年来,单县县委、县政府坚持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紧紧围绕 “强基固本,赶超跨越”工作主基调,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等各项工作,全县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城乡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去年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国家卫生县城,进一步擦亮了城市名片,提升了城市竞争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单县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